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我校召开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立项项目开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勇  阅读:

日前,我校召开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立项项目开建报告会。中南大学党委原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徐建军教授、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崔恒源部长、副校长王利华教授、李若梅教授担任开建报告会点评专家,学生工作部(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湖南省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对象、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大数据集成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绩效提升的协同策略研究》负责人以及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4个立项项目负责人分别做了项目开建报告。专家们依次就项目建设的目的、内容、团队建设等进行了深度的点评。(陈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