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我校举行2017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重大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社科处  作者:社科处  阅读:

日前,由我校田定湘教授主持的2017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重大课题《湖南罗霄山片区旅游扶贫研究》开题报告会在科技楼435会议室举行。湖南省社科联刘晓敏副主席、省社科联李安定副处长、省社科联吴实副处长、省社科联黄渊基博士、市社科联周文杰主席、我校于兰英教授、胡立和教授担任了本次开题报告会专家,课题组主要成员及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课题组成员就项目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理论、研究目标、内容和调查对象、团队任务分工、科研成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各子课题的具体研究内容、研究重点、成果形式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规划。

在听取课题组开题报告后,刘晓敏副主席、胡立和教授等专家对课题研究提出建议和意见。与会专家认为该课题具有重要的研究价值和现实意义,开题报告论证充分,整体架构完备、逻辑清晰,视角独特,对课题的总体设计和研究进程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专家希望项目组能够凝聚研究焦点,就核心和迫切的基础学理问题,多做研究,出大成果。(社科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