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我校召开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为做好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1月3日,我校召开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张昌凡出席,各学院主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以及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主管科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6年的工作成绩和2017年的工作计划,并重点汇报了近期申报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的情况。

张昌凡对2016年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国家社科基金是目前国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项目,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一所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及学术地位,是衡量一个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对高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的支撑和促进作用。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任务;二要做好政策解读;三要树立信心;四要做好服务。要围绕我校办学目标,大力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繁荣发展,切实做好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他希望大家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我校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新的突破!(刘海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