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磁悬浮轴承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我校轨道交通协同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2月24日至26日,由我校校长谭益民、副校长张昌凡以及日本琦玉大学Takeshi MIZUNO教授共同发起的“磁悬浮轴承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我校轨道交通协同中心召开。日本千叶大学Kang-zhi Liu教授、东京工科大学Jinhua She教授等1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Takeshi MIZUNO教授重点介绍了“磁悬浮轴承技术”研究进展和取得的成果,专家们就“磁悬浮轴承”“多智能体系统”等相关领域存在的问题及技术难点等进行了探讨。

此外,专家们还就与我校在科研合作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并与我校签署系列合作框架协议。(黄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