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韩山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树思一行来校交流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

发布时间:[2016-12-1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2月11至14日,韩山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树思一行六人就两校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来校洽谈交流。副校长罗定提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研究生院和相关学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罗定提代表学校向陈树思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搭建高校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平台,这将对我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申博工作有很大促进作用。

陈树思介绍了韩山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他表示,希望两校能以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为契机,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推动校际间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双方就各学科专业间的对接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方式及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和详细商谈。

考察期间,陈树思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相关重点实验室、研究平台、校外实践基地等。

据悉,10月19日,校长谭益民和该院林伦伦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陈树思一行此次来校交流是在两校合作协议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入探讨。(钱隽)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