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湖南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年会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

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在年会上讲话

副校长王利华在年会上代表学校致辞


日前,湖南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以下简称概论)课教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我校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我校副校长王利华、知名专家清华大学副教授冯务中出席,省内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利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代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高校概论课担负着以科学理论武装学生、以正确道路指引学生、以先进制度激励学生、以优秀文化熏陶学生的重任。只要我们不忘初心,以学生为本,以育人为责,久久为功、锲而不舍,就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育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曾力勤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概论课的老师要时时关注新形势,推进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进课堂,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上好概论课,让广大学生受益。

在全国首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慕课的冯务中副教授受邀在会上作了“思政课慕课的设计与制作”专题讲座。他就思政慕课的设计与制作要领、如何化政治哲学为人生哲学、思政课混合式教学的效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文\黄松剑 张义源  图\舒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