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第五届湖南省高分子科学与技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1月27日上午,由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高分子学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先进包装材料与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五届湖南省高分子科学与技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湖南省高分子学科专业委员会主任、湘潭大学副校级督学张海良教授出席,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株洲时代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及我校等二十多个高校和企业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在大会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对出席大会的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国防科技大学肖加余教授、株洲时代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姜其斌、湘潭大学唐浩宇博士、我校刘跃军教授分别做了题为《耐高温树脂基体及其应用》《轨道交通轻量化复合材料及工程化应用研究》《侧基可修饰的功能型聚多肽的合成》《表征和性能研究》和《绿色功能包装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的大会专题学术报告。(包材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