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副校长金继承到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论证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11月18日下午,副校长金继承到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并调研了轨道交通自动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从培养方案的前期调研情况、方案制定的技术路线、培养方案的基本构架、与中车株洲所合作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就培养方案的专业定位、培养目标与规格、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论证,并提出修订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金继承指出,要办好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培养株洲轨道交通装备等动力产业急需人才。大力推进与政府、企业资源共享,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随后,金继承实地考察了协同创新中心,着重了解了协同创新中心近期取得的建设成效、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建设方案。他对协同创新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推进“中国动力谷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公共服务平台”和“轨道交通”国家首批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交通工程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