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副校长罗定提带队走访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近日,副校长罗定提一行赴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以下简称“省工商局”),就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与该局进行了交流。省工商局局长李金东、副局长于云彩参加了交流会。

罗定提就我校申报博士授权单位和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迎接验收等相关工作与省工商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省工商局对我校给予支持。

李金东在听取我校工作情况汇报后,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联系,依托我校学科优势,合作举办全国广告创意大赛等赛事;二是加大支持力度,对我校科研立项和科研经费给予支持;三是进一步深化合作,学校可充分利用国家级广告产业园的平台,设大学生实习和就业基地,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罗定提一行还参观了位于长沙市天心区的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与产业园管委会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就产业园与我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研究生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等学院相关辅助人和部分专家代表随同参加了此次走访。(张晓)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