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体育学院举办专利申请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科技处  作者:贾炯  阅读:

10月24日,体育学院邀请专利代理专家李翔博士为该院师生作专利申请专题培训。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

李翔博士从整个体育产业出发,通过深度分析体育方向专利的现状,明确了体育产业正处于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他表示,中国整个工业设计的配套链已相对完善,体育产业中产品的制造已经不存在过多阻碍,现在紧缺的就是以体院师生为代表的综合型人才提出的能够专利化、产品化的创意。同时,他还从专利挖掘这一角度出发,举了多个例子,详细阐述了体育类专利技术的常用研发思路,为体院师生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具体的建议。

体育学院师生在培训过程中体现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该院负责人表示,在国家专利战略指导下,体育学院一定要积极开展专利工作,展现学院的科研能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