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我校召开2017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为做好今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6月5日下午,社科处主持召开了全校社科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就2017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并集中学习了《湖南工业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和《湖南工业大学科研奖励办法》。

社科处负责人对2016年度申报立项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同时对2017年度申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希望各学院要积极宣传、鼓励学院教师申报2017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树立方向意识、合作意识和精品意识,抓好重点项目的申报,为我校的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