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2016年度株洲市创新与人才工作大会召开 我校收获四项科技大奖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科技处  作者:贾炯  阅读:

6月4日,株洲市召开了创新与人才工作大会,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为推进株洲市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创新实践者。我校收获颇丰,喜获四项大奖,在大会上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

我校获奖名单分别是:何农跃教授等主持的《生物芯片技术以及生物纳米医学技术应用》荣获首届株洲市创新奖,舒小华教授等主持的《交通监测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株洲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侯清麟教授等主持的《高档金红石型钛白粉的研发》荣获株洲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黄晓峰副教授等主持的《轨道交通车辆刮雨器系统关键技术与应用》荣获株洲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