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培训及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彭静  阅读:

b1a71f1a26441119a4bcdb2e0c3428f

为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更好落实年度党建考核工作,9月21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党支部书记培训及工作布置会议。学院综合办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从党建考核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出发,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等内容,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党建考核的程序方法、结果运用和指标体系等。他强调,党建考核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必须高度重视,各支部书记要提高站位,增强意识,提早部署,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学院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研讨,相互有针对性地给予建议,强调支部建设最重要的在于过程管理,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材料收集与汇总,逐步逐项地做好党建基础性工作。

通过培训,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认识到党建考核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支部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从而更好地完成党建考核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