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调研指导城乡规划系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作者:邹艳  阅读:

9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望走进城市与环境学院城乡规划系,认真听取了该系正在开展的“面向乡村振兴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城乡规划新工科人才培养方案修改大讨论”主题教研活动,并与系部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指导。

刘望对近年来城乡规划专业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充分认可了学院“积极对接地方政府、强化校地协同育人”的办学思路,高度肯定了本次城乡规划系的主题教研活动质量。他指出,本次教研活动“组织得当、主题鲜明、氛围浓厚”;要求学院及系部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进一步统一教学思想、进一步规范教学活动;勉励系部广大中青年教师重点加强教育教学的党建引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学院开展更多的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主题教研活动,助推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