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师团队在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经济与贸易学院  阅读:

9月15-16日,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校赛、复赛,经济与贸易学院蔡琨副教授领衔,林常青、马永军、罗拥华、彭晓莲共同参与的《宏观经济学》教学团队组顺利进入决赛。经过说课、课堂教学展示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蔡琨老师团队喜获文科类经管法组二等奖,与学院往届成绩相比,实现了新突破。

经济与贸易学院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持续加大对教师队伍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支持力度,将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