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第六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吴婧  阅读:

8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六次学习,学院党委、行政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学习主题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集中观看了相关视频,听取了学习辅导人和中心发言人的主题发言以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要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的学习讨论。

学院负责人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准确把握时代大势,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和时代之问。他要求学院上下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用理论指导实践,解决具体问题。强调一切为了工作、为了学校发展,班子必须带头,全体师生学习跟进,强化理论武装;认识跟进,坚定必胜信念;行动跟进,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