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彭颖  阅读:

为扎实提升我校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质量,全面深化研究生培养综合改革, 8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承担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研讨会。

学院负责人就当前我校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开展情况和教学质量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意见。凌建娥博士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在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方面的经验,建议将学术英语能力融汇贯穿于课堂教学,组织开展英语学术会议模拟等课外学习活动,提升语言综合应用能力。王晓燕教授提出通过引导研究生阅读英语学术文献,帮助研究生构建英语学术身份等建议。

近两个小时的研讨中,大家各抒己见,达成良好共识,形成了具体可行的教学计划。各位老师均表示,今后将进行常态化的集体备课,相互借鉴学习,以期切实提升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的教学质量,为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