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外国语学院召开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周敏  阅读:

8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系主任、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对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她强调,在接下来的建设期内,学院要加强管理、指导、支持和监督,专业负责人要尽心尽责扎实推进,系主任及各专业任课教师要密切配合,结合国家、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指导性意见,根据学院建设方案对标对表加快建设。两位专业负责人表示,现有建设仍存在一些弱项,如课程、教材、学生学术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建设需要加强,要尽快落实计划,补好短板。

与会人员就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核心指标和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提出要以专业建设为根本,以课程建设为抓手,着手进行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努力推进学院的专业和课程建设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