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新学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曾喜银  阅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明确工作目标任务,鼓舞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8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新学期工作大会在崇慧楼510室召开,全院11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总结了学院暑期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岗位工作任务分配与考核制度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有关重要工作;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组织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负责人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在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主题辅导报告精神,安排布置了学院巡察整改相关工作,组织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部署了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改革是大势所趋、发展必然,要有忧患意识;二要立足本职,扎实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三要积极作为,尤其系部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等要勇挑重担,带头真抓实干,主动谋事、主动想事、主动干事。全院上下要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