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计算机学院  阅读:

为搭建学院与新生家长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办学特色和理念,解答新生家长疑惑,9月8日晚,计算机学院通过学院抖音号现场直播方式,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及交流会。

计算机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科研水平、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学院办学特色、学生就业及未来发展情况,加深了新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计算机学院广大学子的专业学习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

学院党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思想引领、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共同努力让学生在大学四年时光里健康成长成才进行交流。他表示,学院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宗旨,既关心学生的学习,又在思想上引导学生,用爱心、细心、耐心呵护学生,让每个学生都有各自最好的发展。他希望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及时和老师取得联系、保持沟通,实现学生管理家校联动,构建家校融合协同育人体系,有效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