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到音乐学院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李哲姝  阅读:

1

王利华查看学生完美校园审批和打卡情况


8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到音乐学院检查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学生工作部(处)、疫情防控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利华着重检查了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返校开学须通过“完美校园”返校申请审批通过方可入校制度,强化核酸检测、扫码等管控措施,切实保障“疫情防控”的有效防控。随后,他检查了学院部分学生的宿舍,关心慰问返校学生的生活、学习和身体情况。

王利华强调,要全面排查隐患和薄弱环节,压实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传达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到位,严防校园内发生疫情,确保师生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