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感恩教师节 机械工程学院赠送鲜花为教师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谈鸽  阅读:



9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一楼大厅。“亲爱的老师,请取一支鲜花吧!机械工程学院祝您教师节快乐!”小圆桌上,火红的玫瑰、五彩的康乃馨,一支支美丽的花儿静候它们的主人。实验室卢定军老师第一个迈进大厅,成为第一个收获惊喜的人。

老师们陆续来到学院,相继领取鲜花,浓浓的暖意充盈每位老师的心头,大家开心地表示,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教师节。

当“皓月”遇见了“教师”,是“团圆”遇见了“感恩”,薪火相传、心灯不灭,感谢您为每一位学子的谆谆教诲,您辛苦了!电子显示屏上,温馨的话语表达真挚的祝福。

一支鲜花,一张贺卡,一声“您辛苦了”,看似简单,却饱含深情,其中既蕴含着对广大教师的尊重、关爱和敬意,也旨在勉励教师坚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做“四有”好老师,以高尚师德师风和优异工作业绩,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