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文美玉 图贺林龙  阅读:

7月16日,包装设计学院党委到韶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在学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怀着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仰之心和深切怀念之情,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铜像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在伟人故里上空,大家深深感受身为共产党员的光荣和使命。

随后,大家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故居。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听讲解,仔细观看史料,认真了解毛泽东同志的生平事迹,用心感受毛泽东同志心怀天下、一心为民、勇于革命的可贵精神。

7月17日上午,全体成员从滴水洞出发,怀着激动与崇敬之情,行走在蜿蜒崎岖的“毛泽东小道”上,这是连接韶山冲与毛泽东外婆家的一条山势险要、崎岖不平的山路,总里程8公里,是毛泽东青少年时期走得最多的一条探亲之路、求学之路。这条路是主席走出韶山、走向世界的第一条、也是很重要的一条路。一路上,毛泽东诗词、毛主席语录鼓舞和激励着我们不断向前进,大家情不自禁地朗诵起这些著名诗词和语录。“团结起来的目的是要争取更大的胜利!……”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徒步,顺利到达终点,进一步培养彰显了学院的团队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足的干劲、更高质量的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