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年中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汪晓玲  阅读:

7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年中务虚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梳理,研究谋划下半年工作。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各系部室(中心)主任和分管院领导依次发言,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学院负责人强调,一要进一步狠抓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二要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学院各项工作制度体系;三要进一步转变思路,强化内涵建设,确保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统筹兼顾,注重盘活资源,共聚发展合力;五要深入开展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执行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一个合格、称职的管理者;二是要做一个有信心的管理者;三是要做一个讲团结、懂包容、无私奉献的管理者。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