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双一流”申报表彰暨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李萍  阅读:


7月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511报告厅召开“双一流”申报表彰暨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定结果的通知》《关于表彰“双一流”申报工作“突出贡献奖”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明兴祖、丁泽良、李忠群等3名教师获“突出贡献奖”,罗竹辉、李兵华、廖海洋、刘新、廖翠姣、王菊槐、米承继、李萍8名教师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丁泽良教授,“先进个人”代表教务办李萍主任和教师代表胡成武教授分别发言。

学院负责人在讲话时指出,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成功获批,是全院同志们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感谢全院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和辛勤付出,感谢老师们无私奉献、以公为先的优秀品质和以院为家的机械情怀。他强调,要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成真正的一流本科专业,必须再接再厉,对标一流,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奋力拼搏,用真功夫,下大力气。一是要深化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认识;二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专业建设方案;三是要定期召开建设推进会议;四是要加快推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只要全院职工坚定信心,勠力同心,机械工程学院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