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湖南工大钓协举办第二届厨艺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校工会  作者:袁湘龙  阅读:

合影留念

参赛作品展示

 

战“疫”晒厨艺,美食“鱼”比拼。7月2日,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垂钓协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厨艺友谊赛。现场来自体育学院、国际学院和商学院的三名优秀“厨师”参赛,垂钓大师加厨师之间的切磋,充满了绚丽的火花。

此次活动从4月份开始启动,分两部分组成。通过前期海选报名和现场实操两个环节,评选出“金厨、银厨、铜厨”。海选的三道菜,必须有一道鱼虾特色菜,且有一道菜的制作过程图片。

工大钓协第二届“鱼”美悦享厨艺友谊赛,得到了学校及工会领导大力支持,为工大爱好钓鱼的老师们提供了切磋厨艺的舞台。活动特邀工大钓协名誉会长胡立和教授担任总评委,大众评委由兄弟协会部分负责人和在校毕业工作30年的老师代表担任,用美食将大家心心相连。

期间,钓协协会顾问于惠钧副校长给活动发来了贺电问候。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