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小课堂大关爱 沙画点亮乡村教育--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蔡海燕 韦品桃  阅读:

 

开班仪式

活动现场

 

7月4日,株洲市第八届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在白关书画院隆重开幕,我校35名艺术学子组成爱心支教团队,为白关镇的留守儿童开展公益大讲堂活动,以“沙画艺术”深入广大农村,点亮乡村教育。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留守儿童是近年一个突出的社会问题。开展留守儿童公益大讲堂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以沙画为引领,旨在以‘艺’传教,点亮乡村教育,让乡村教育更具综合性、趣味性,形成文化学习、社会实践、成果展出为一体的乡村教育课堂体系”。

“沙画点亮乡村教育”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大讲堂活动,列入湖南省第一届“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立项项目,为确保项目生根落地,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在白关书画院建立“沙画基地”,学院党委书记为基地揭幕,敲响了全省沙画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的实锤。

此次公益大讲堂活动,由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初心沙画社具体实施,得到了株洲市文联、株洲市民政局,芦淞区团委、白关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