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在白关镇建立留守儿童主题沙画爱心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蔡海燕 兰明  阅读:

 

为增强留守儿童艺术素养,点亮乡村教育,大力推进高校服务地方乡村振兴的育人新模式,7月4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与芦淞区白关书画院成功对接,建立“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沙画基地”。

此基地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主题,计划每年招募一批大学生志愿者,打造“沙画点亮乡村教育”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主题公益大讲堂品牌项目,旨在通过“沙画”这种独特神奇的艺术形式,激发广大农村留守儿童的艺术兴趣,锻造艺术素养。沙画爱心基地建成以后,将充分发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一流的学科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把最优秀的大学生派驻到这里,形成稳定的知识和人才队伍,通过开展持续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将学校服务白关镇地方经济的作用更好地发挥出来,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公益品牌项目,吸引更多、更广泛的爱心学校、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共同参与。

校团委负责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出席挂牌仪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