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彭勃  阅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全院教职工力量,推动学院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土木工程学院于6月20-27日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大讨论。这次讨论以系(室、中心)为单位组织,全体院领导集中参加各系(室、中心)的讨论,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

全体教职工围绕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学院发展及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个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开展了深入讨论。老师们认为,近年来学院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方面有了明显进步,但是还面临着很多问题,如标志性成果缺乏、学科优势不明显、基础条件比较薄弱、科研团队没有实质性形成等。大家纷纷表示,只要凝聚全院师生智慧和力量,就有信心、有决心推动学院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顺利完成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

本次大讨论,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明确了学院改革的思路与方向,为下一阶段工作展开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科研改革和质量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