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队走访毕业生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尹无瑕  阅读:

为详细掌握毕业生离校前的思想动态,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近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2022届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中,大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特别关注了毕业生在学习、就业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即将进入社会心里所承受压力的状况。老师们以自身的成长经历与社会经验引导和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叮嘱他们要不忘初心,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立潮头,努力奋斗,报效国家。重点强调了《关于加强毕业生日常管理的通知》相关内容,着重了解了无法按时毕业学生的思想动态。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师生之间相互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他们表示,将谨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争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