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瞿嘉辉  阅读:

专家听取参演毕业生讲解

6月12日,轨道交通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展评活动在崇慧楼205顺利举行。副校长龙永红,轨道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展出了24位毕业生的优秀毕业设计,毕业生通过展演、视频介绍向参加活动的学弟学妹讲解自己的毕业设计作品。通过专家评分和现场观众的投票选举讨论,最终决定了本学年度优秀毕业设计作业特等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胜奖10名。本次展评海报将持续展览在崇慧楼二楼,供学院学子交流学习。

本次展评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轨道交通学院师生勇担科技报国使命的精神,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而且完整体现了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四年培养与学生四年学习与实践的成果,为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促进交流的有利平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