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与科学工程专业2001班开展测量实习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张帆 张思宇  阅读:

为了总结测量实习的成效,培养同学们的工匠精神和职业素养,同时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近日,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001班在土木楼210报告厅举行测量实习总结大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出席活动并鼓励青年大学生踏实学习,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念,争做时代新人。班级辅导员张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增进集体荣誉感。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测量实习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量实习,进一步明确了课堂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掌握了解决学习难点的办法,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测量学教师陈艳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教学改进的思路和方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