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学校“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殷丽君  阅读:

日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十四五”建设规划,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向全院教职工深入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对学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环境与形势、挑战与机遇进行了全面分析,围绕“十四五”规划“一个全面通融”“两个走在前列”“三个有效优化”“四个重大突破”“五个改革深化”“六显著提升”阶段性发展目标作出详细阐释,对“十四五”规划的具体目标进行安排部署,并就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广大教职工要提高站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刻领会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精神与新要求,认识我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更加客观的认清自身的优、劣势,找出短板找准努力方向;要勇于承担责任,科学谋划,主动超前做好工作,要尊重人才成长规律和高等教育规律,锚定目标,久久为功,多做立长远打基础的实事;要潜心教学、潜心研究,静心学习和积累,努力提高业务能力。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发展意识和规划执行意识,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发展目标的有效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