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师范生板书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龚玲  阅读:


为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营造师范技能训练氛围,外国语学院近期举办了英语课堂板书设计大赛。大赛分为班级初赛和院级复赛,学院全体英语师范生积极参加,达到了“以赛促练”的目的。

5月30日晚7点,院级复赛在师范生园地举行,来自英师2019级、2020级和2021级三个年级的10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各显身手,呈现了精美的板书设计作品。最终诞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其余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胜奖。在专家点评环节,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给每幅作品都提出了细致中肯的建议。

本次获得院级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的三位同学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师范生参加6月7日举办的全校师范生板书设计大赛。通过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活动的开展,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得到了有效锻炼和提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