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醴陵陶瓷学院开展“三引三争树先进、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建活动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作者:陈炜杰  阅读:

为实现学院2022年“内涵建设年”的既定目标,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和教风,本学期初,醴陵陶瓷学院学院党总支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三引三争树先进、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建活动,5月25日下午,在醴陵陶瓷学院学院实训楼211会议室隆重召开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老师、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醴陵陶瓷学院负责人宣读了“管理服务育人先进个人”“教学科研育人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模范学生”的表彰决定,并为“模范教师”“模范学生”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品。

“模范教师”代表进行发言,深切回顾了学院建设阶段的专业申报、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历程。分享了怎样将科研植入教学、将思政融入教学的做法。他表示,将永远牢记作为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为学生的培养、学院的建设以及陶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模范学生”代表以“青春使命”为主题,跟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学习的感悟,并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把握当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醴陵陶瓷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活动的开展,旨在宣扬优秀典型和先进经验,发挥示范引领,挺立起醴陵陶瓷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精神脊梁。通过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她希望全院师生能学先进、做先进,争先创优,科学定位,努力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