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党委书记刘望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郭鲁  阅读: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院党委班子成员、教授博士代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三办”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近年改革发展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争创目标和主要举措等。参会人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畅谈相关建议。

刘望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和教授博士代表发言,他高度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刘望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排头兵,每位思政课教师都要有高标准和严要求,要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改革,不断加强和完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依托学院的科研基地和项目平台,开放思想观念,进一步整合资源,在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刘望此次调研为学院发展绘制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提升科研水平为关键、推动学科发展为根本、加强队伍建设为保障、积极服务社会为动力,进一步彰显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全面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建设成为湖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