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产教融合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主题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  阅读:

5月25日,轨道交通学院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产教融合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主题教学研讨活动。长沙市众方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李云钢董事长,轨道交通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相关负责人,以及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

信息工程系负责人介绍了信息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情况;李云提出建议,要注重课程内容的精炼,加强建立产业与高校之间的信息融通、资源共享,提升学生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研究员指出,要指导和督促学生建立培养规划,注意课程的承接性,突出课程重点难点,培养新工科专业人才。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探索课程创新模式,突出专业特色,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改革、实验班教学、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制定2023版培养方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助力先进轨道交通装备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