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分解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美玉  阅读:

5月25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分解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学院负责人传达了5月24日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大契机,是增强师生幸福感、归属感的重要保障。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作为学校的特色学院,必须将国家级一流学科和专业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助力。

会议就学校《创建湖南省文明校园任务分工对照表》6个一级指标、31个二级指标的102个测评观测点作了详细分解,包装设计系、综合办、学工办等各部门负责人全盘打包认领,纷纷表态并承诺,一定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各项分解指标,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文明校园创建任务。

会议强调,湖南工业大学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的号角已经吹响,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必须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大力弘扬“创文精神”,总结拓展创文成果,彰显包装特色,确保学校创文目标顺利实现,擦亮株洲全国文明城市“金名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