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谈鸽  阅读:

5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发展目标、改革措施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望对学院的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和改革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他强调,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队伍,形成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二要加强内涵建设,关键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既要发挥传统学科优势,又要独辟蹊径,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发展学科特色,增强竞争力;三要加强文化建设,构建团结的氛围、开放的思想、创新的思维,严格规范管理,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育人环境,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前,刘望一行实地察看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实验室等区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