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与中交一公局集团3+1联合培养班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罗豪 钟劲松  阅读:

5月18日,我校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3+1联合培养班宣讲会于崇学楼130成功召开。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中交一公局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2019级本科生参与此次会议。

校友会负责人介绍了组建联合培养班的过程,并强调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是我校构建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的一个重要形式,是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为实现学生与企业、毕业与就业无缝对接提供了有效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在座同学能够珍惜此次机会,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努力成长为企业真正需要的、能担当大任的优秀复合型人才。

中交一公局贵州遵义PPP项目经理、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2届校友刘向阳从企业文化、业务布局、职业发展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基本情况。之后,他分享了自己是怎么完成从学生向一名工作者的转变,又是如何从一名基层员工一步步晋升为公司的中层骨干。中交集团“锐力量”宣讲团成员吴亚男就联合培养班的招聘条件、培养课程、实习实践、面试及录取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经过投递简历和面试,最终40余名同学通过初次面试。此次联合培养宣讲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校与中交一公局集团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把产教融合工作向前推进,探索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新途径,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