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校友在株洲市小学体育优质竞赛课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1]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邓伊人  阅读:

近日,由株洲市教育局主办的株洲市小学体育优质竞赛课活动在天元区栗雨小学举行,57名优秀小学体育教师在四县六区预赛中脱颖而出相互学习、同台竞技。比赛旨在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主阵地作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育体育学科核心素养,促进体育教师专业发展,交流区县体育教学课改经验。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作为首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一直以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狠抓日常教学,力争培养“四有”好老师,使学生毕业后成为单位骨干体育教师。在此次竞赛中,我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校友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邓亚莉、严朗、刘营营获得上课类一等奖,梁仁亮获上课类二等奖;邹小艳获说课类一等奖,梁仁亮获说课类二等奖;张广、周旺获评课类一等奖。我校校友展现出来的专业素养,获得评委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