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殷丽君  阅读:

f9c107be8c55ea88b5eca44e9ccdba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师生党员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理解认识,5月17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在校图书馆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栏,并对宣传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全体党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正确认识宗教的能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崇尚科学、增进民族团结,主动营造校园和谐稳定良好氛围,为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凝聚智慧力量。

本次活动促进了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之间的组织互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学习互鉴,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建设水平,促进了党支部作用的充分发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