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中交一公局集团-湖南工业大学“3+1”联合培养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申权  阅读:

5月16日下午,中交一公局-湖南工业大学“3+1”联合培养协调会在崇真楼311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负责人与中交一公局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对中交一公局领导莅临我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3+1联合班招生工作基本情况,提出需要中交一公局解答的疑难问题,并再次对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产、学、研各方面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合作表示欢迎。

中交一公局负责人代表公司对各学院领导为联合培养班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公司对“3+1”联合培养班拟定的相关政策,表示希望与学院在产、学、研、用等方面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发展的共赢。

据悉,“3+1”联合培养定制班,是中交一公局以培养行业精英为目的,与各大高校联合推出的精英人才培养项目,招聘对象为本科三年级、硕士二年级在读学生,企业将提供专业的企校联合课程、完善的重点培养机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