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中层干部例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殷丽君  阅读:

5月10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层干部例会精神,深入解读了学校关于《不断深化综合改革 系统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努力奋斗的精神应对学校的改革变局;要牢固树立团结意识,以团结协作的精神,汇聚磅礴的力量推动学院内涵建设;要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以主人翁姿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强化纪律建设入手,着力解决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院风学风建设、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职工队伍,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议还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着重对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警示教育。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