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师音琅琅,声色青春”第三届普通话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言岚 曾琪  阅读:


5月9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音琅琅,声色青春”第三届普通话大赛决赛在崇文楼401演播厅举行。校领导蒋建初、殷晓元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共同参与。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赛事和团体赛事两个版块。中文师范2103班张译文、张红艳带来的二幕喜剧小品《身价五个亿》,获大赛个人组一等奖;中文师范2003班带来的《中国力量》,获本次大赛团体组一等奖。

副校长殷晓元指出,本次大赛充分彰显了中文学子的人文魅力、专业素养,为师范专业学生提供了实践和锻炼的舞台。相信师范专业的学子们能够不断磨炼职业技能,夯实专业基础,不负学校期望与社会重托,为成为一名优秀人民教师,树立师范教育新标杆而不断努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