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计算机学院举行“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曾喜银  阅读:

一群人在房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副校长于惠钧出席,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学工办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争做眼里有光、心里有爱、学有所成的时代新人,永远跟党走,当好接班人。

活动中,学生代表们以“阅读原著/鸡汤更能丰富个人精神世界”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双方辩手精心准备论证论据,用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语言,敏锐的反应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一场思辨盛宴。

于惠钧对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与青年学子亲切座谈。他勉励青年学生要以高远志气立心、浩然骨气立命、深厚底气立业,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成人铸魂,为成长植根,为成才固本,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圆梦者和接棒人。他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增强本领、锻炼才干,同时要求广大团学干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骨干队伍,积极发挥好表率作用。

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用激情、奋斗、拼搏、奉献书写自己充实、温暖、无悔的青春回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燃烧青春争先锋,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