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经济与贸易学院和商学院联合开展“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刘振华  阅读:


5月2日,经济与贸易学院会计学2102班团支部与商学院工管商务2101班团支部联合在商学院302会议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我们正青春、奋斗正当时” 特别主题联合团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副校长佘朝文出席,两个学院负责人、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团支部学生参加团日活动。

活动在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回顾了百年团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的点滴。在主题交流环节中,青年学子踊跃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志愿服务经历、劳动实践感想等方面,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事迹,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工大学子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

佘朝文向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对本次联合团日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与肯定。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胸怀大我,做赤诚报国的有志青年;二要革新旧我,做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三是要建功有我,做砥砺奋斗的有为青年;四要提升自我,做崇德向善的有德青年。广大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