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轨道交通学院联合举办“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夏叶文  阅读:

5月4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轨道交通学院联合举办“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团徽闪耀迎百年,青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副校长龙永红出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龙永红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共青团的历史》,重温入团誓词,共同回顾了建团百年以来共青团的发展史、奋斗史,展示了一代代青年紧密跟党走、主动投身时代建设的青春风采。

在师生交流环节中,与会同学分别从振兴产业、投身军营、学好专业知识、服务同学、高质量就业等角度畅谈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

随后,活动在崇慧楼大厅举行室外活动。活动包含了“信念弘扬”“回望初心”“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四个篇章,同学们通过集体朗诵《五四的火焰》、表演话剧《五四青年跨越百年的对话》、党员故事分享、合唱团歌等丰富的形式礼赞“五四”精神,弘扬青春力量。

龙永红充分肯定了在建团百年之际、“五四”当天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意义,他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心中的“五四”精神,并寄语青年,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热爱生活,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善于发现兴趣,致力于创新,投身科技强国;要勇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