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生赴企业参加面试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霖  阅读:

为了强化就业工作,落实好《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4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该院毕业生赴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参加面试。

在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会议室,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毕业生进行逐一面试。经面试,3名毕业生被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录用。

本次学院领导带队毕业生赴企业面试,是对4月22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赴湘潭走访企业“访企拓岗”的具体落实,也是学院在疫情常态化情形下提升就业工作的一次探索。学院由领导带队,专车往返,既降低学生被感染风险,又加强了企业和学院的联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