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音乐学院开展2022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4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李哲姝  阅读:

4月26日,音乐学院开展2022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4次学习。副校长李若梅巡听指导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旁听。

本次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学院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深入研讨。列席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若梅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二要理论联系实际,用理论指导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